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使用牌照稅E化繳稅週週抽 第一波得獎者名單出爐
  • 發布日期:107-04-17

新竹縣稅捐局「就愛行動支付繳稅好康獎不完」抽獎活動,107年度使用牌照稅第一波週週抽E化繳稅得獎名單已由該局電腦公開隨機抽出,10位得獎名單如下︰

王○仁、鄭○芬、羅○陽、鳳○救護車股份有限公司、王○雯、張○池、林○佐、翔○汽車、陳○斌、王○安。
 

該局表示,得獎之7-11商品卡50元將於近日內以掛號郵寄至得獎者之聯絡地址,請得獎者留意掛號信件。第二、三、四波得獎名單將分別於107年4月20日、4月27日及5月4日抽出,越早完成E化繳稅的民眾,中獎機率越高唷!
 

新竹縣稅捐局進一步表示,為鼓勵民眾使用行動支付繳稅,於今(107)年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開徵期間,舉辦「就愛行動支付繳稅好康獎不完」抽獎活動,民眾只要使用行動支付工具繳稅就有中獎機會,大獎包括ASUS ZenFone5Q共3台及500元禮券共30名,歡迎鄉親手牽手一起參加,共襄盛舉,千萬不要錯過拿好康的機會喔!
 

相關活動內容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可撥打稅捐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66969或撥03-5518141#220~22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上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chutax.gov.tw

新聞稿聯絡人:顏淑芬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