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行動支付繳稅狂加碼 再抽6,000元禮券
  • 發布日期:107-04-17

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買東西利用行動支付早已成為一股趨勢,現在就連繳稅都可以利用行動支付!新竹縣稅捐局推出「就愛行動支付繳稅好康獎不完」抽獎活動,納稅義務人只要在活動期間以行動支付繳稅APP繳納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除了原來的最大獎市值1萬元的華碩手機3名,500元全聯禮券30名外,再加碼抽6,000元全聯禮券3名。
 

這項活動參加對象需透過台灣Pay、智付寶及財政部八大公股銀行等指定行動支付繳稅APP完成新竹縣107年定期開徵的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繳納者,中獎者該局會以郵寄通知,民眾須於規定期限捐贈1至10張不等的雲端發票,才具有得獎資格。
 

另外,民眾使用E化方式繳納新竹縣之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任一稅目者也有週週送的抽獎機會,共有120名幸運兒可得50元超商商品卡,E化繳納方式包括(1)已註冊健保卡及自然人憑證線上查繳稅者 (2)行動裝置掃描繳款書QR-Code繳稅者 (3)下載APP行動支付繳稅者 (4)以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透過便利商店多媒體資訊機查繳稅。

相關活動內容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可撥打稅捐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66969或撥03-5518141#220~22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上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chutax.gov.tw

新聞稿聯絡人:顏淑芬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