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刷卡繳水費 好禮等您拿
  • 發布日期:107-04-12

台水公司自107年2月5日起可臨櫃刷卡繳水費,呼籲用戶多加利用,免擔心攜帶現金不足及遺失的風險,安全、便利又快速。
台水三區處處長廖福全表示,水公司除致力於供應用戶量足質優、穩定的自來水外,近年對於推動用戶服務不遺餘力,今年更全面提供臨櫃用水戶以信用卡繳納水費及新裝工程款,快速又方便,目前已經加入平台的發卡銀行有31家,今後用戶到台水臨櫃洽辦業務,可享有信用卡支付帶來的便利性,降低攜帶現金的不便和風險,且免收手續費,歡迎用戶多加利用。
台水三區處為鼓勵臨櫃的用戶以信用卡繳納水費,自即日起特致贈「超商禮券」(500份)回饋用戶,贈品送完為止,歡迎相揪來台水,刷卡繳費拿好禮。
 
發言人: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副處長王亮中
聯絡電話:03-5713067
電子郵件信箱:Light@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業務課課長王榮焜
聯絡電話:03-5712141#400、0928-578777
電子郵件信箱:lucky111@mail.water.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