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雙手一舉 逃逸勞工"不跑了"
  • 發布日期:107-04-11

山崎派出所同仁陳奕嘉、邱士紘,於8日凌晨巡邏,盤查1部小客車時,發現車上2名外籍勞工,其中1名看到警方後更是顯現出不安,同仁察覺有異,進一步要盤查該名外籍勞工時,想不到他吱吱嗚嗚的,就是提不出相關證明文件。
 
同仁第一直覺就是他可能是逃逸的外籍勞工,想不到念頭一過,他拔腿就跑,還好同仁平常訓練充實、耐力也夠,立即追趕上去,就這樣追逐了將近200公尺後,宋○(40歲、泰國籍逃逸外籍勞工),跑進巷子內,累垮了,舉起雙手,向警方表示不跑了。
 
經查宋姓逃逸外籍勞工,逃跑7年了,原本是桃園工業區的勞工,因當時聽了朋友的話,想說逃跑後可以不受拘縛,想不到今天還是逃不過被警方查緝的命運,全案依規解送移民署專勤隊辦理。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新聞資料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山崎派出所 所長陳龍彬 電話:03-559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