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快生了!暖警開道 竹北警鳴笛護送孕婦就醫
  • 發布日期:107-04-03

快生了!暖警開道  竹北警鳴笛護送孕婦就醫3月31日凌晨時分,竹北派出所警員王傳翔,張博鈞巡邏至竹北市中華路與中正西路口時,一部自小客車突然靠近尋求協助,該名駕駛緊張向警方表示:『我老婆要生了,可以幫我們開道?』駕駛欲前往新竹市的婦產科診所,兩名熱心員警聽聞後二話不說,立即開啟警笛及警示燈,由張員一邊鳴笛開道,王員一邊使用手機搜尋指引路線,不到十分鐘即安全抵達目的診所,駕駛攙扶老婆進入診所前還不忘感謝員警協助,並詢問員警是隸屬哪個警察局,王員向駕駛表示我們是「竹北派出所」才駕車返回駐地。

兩位員警能於巡邏勤務,主動關心,協助民眾,緊急狀況還不忘所長平時耳提面命”安全、安全、安全”不僅是人民保姆最佳典範,更是所內學弟妹值得學習的學長。

資料來源:警察局竹北分局
聯絡人:林所長/55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