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107年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聖火引燃暨開幕典禮
  • 發布日期:107-02-24

新竹縣107年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聖火引燃暨開幕典禮一年一度的新竹縣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今(24)日起一連三天於縣立體育場舉行,縣長邱鏡淳一早於竹北天后宮主持聖火引燃祈福儀式,由博愛國中朱紋綉校長暨帶隊教師4名、學生7名進行聖火傳遞任務,隨後與中、小學2243名選手、隊職員在體育場進行開幕典禮,勉勵各項競賽展現平日訓練成果,挑戰自我、登上高峰,他同時推崇、感謝為體育活動奉獻的老師、教練的辛勞,在優秀成績的背後,都是一點一滴汗水累積而成。
 
新竹縣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雖為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全國國小田徑錦標賽選手及教練之依據,但是訓練過程才是最實質的成果,邱縣長縣很高興看到體育活動在各界支持結合縣府系統長期推動下,屢在國際及全國各運動競賽成績獲肯定,這些榮耀屬於全體縣民,尤其源自扎根於中小學體育競賽的雄厚實力。兼任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的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立委林為洲、竹北市長何淦銘、縣議員鄭美琴、五峰鄉代鄉長江長彬及各校校長們,都到場為選手加油喝采。
 
新竹縣在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6金6銀8銅暨1破大會紀錄,去(106)年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6金10銀16銅,顯現許多潛力都被激發出來,邱縣長期勉再加把勁就能登上顛峰,目前在校已是高手的同學,務必再超越自我,把挑戰更高層級作為前進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教育處張晉嘉
電話:5518101轉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