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元宵小提燈「招財旺旺狗」  財運、好運、福運go go go
  • 發布日期:107-02-13

元宵小提燈「招財旺旺狗」  財運、好運、福運go go go為迎接新春狗年並配合新埔元宵活動,縣府特別製作「招財旺旺狗」小提燈,提燈設計以逗趣、可愛的柴犬作為2018新年元宵小提燈創意發想,並取其「柴」的諧音(財),象徵為新的一年,招來源源不絕的財富。縣長邱鏡淳表示,希望喜氣的紅色,讓好運與福運,隨著新年新氣象能旺旺一整年。

交通旅遊處表示,「招財旺旺狗」小提燈配合新埔元宵活動,預計於3月2日開始發放,有關小提燈發放資訊如下:
免費兌換小提燈活動
(一)兌換日期:107年3月2日至3月3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
(二)兌換地點:3月2日(星期五)在新埔鎮藝文廣場
                                        3月3日(星期六)在新埔鎮新埔國中
(三)兌換數量:預計2天共發放3,0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四)兌換方式:只要完成下列一項活動,即可兌換「招財旺旺狗」小提燈1個。

1.加入Line「新竹縣官方帳號」好友
2.加入Facebook「新竹縣ing」臉書粉絲團
3.於Facebook「個人臉書」打卡並上傳活動現場照片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交通旅遊處
電話:03-5518-101*2750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