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一兼二顧  警局贈春聯並宣導反貪反詐騙
  • 發布日期:107-02-08

一兼二顧   警局贈春聯並宣導反貪反詐騙

縣政府警察局2/8日上午在該局1樓走廊,舉辦「107年戊戌迎春揮毫活動」,縣長邱鏡淳由警察局甫上任副局長傅孟煒及詹忠陪同出席,活動除由名家揮毫贈春聯外,並擴大向民眾宣導「廉政反貪」、「反詐騙」、「少年安全」、「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等相關規定,同時宣示警察機關革除陋規積習的決心,及守護民眾一起平安過年的決心。
 
警局迎春揮毫邀請到賴煥琳、黎元吉、張雙土、蔡賞賜、吳清田、李登勝、許瑞娥、王德泉、楊碧奇及李瑞菊等10位書畫名家,免費贈送春聯及畫作,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索取,邱縣長也與民眾一起欣賞名家揮毫書寫春聯,並贈感謝狀給10位書法家,感謝名家共襄盛舉,陪民眾過個歡樂年。
 
傅副局長表示,警察局舉辦該項活動目的,除希望能落實廉政防貪宣導工作,籲請民眾響應政府政令,杜絕紅包文化,勿對員警送禮、邀宴、請託關說外,並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另如在網路看到來路不明或價格異常低價的商品,應提高警覺避免遭詐騙;現在正值春節時期,請民眾多加利用警方提供的「護鈔服務」,讓警察守護大家,一起平安過年。
 
發稿單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
聯絡人:劉督察員
聯絡電話:03-552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