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丟包」起疑竇 男女糾紛意外查獲毒品案
  • 發布日期:106-12-06

警方處理民眾糾紛,竟意外查獲毒品案件。昨(5)日上午近12時左右,竹東分局下公館派出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到場處理時,糾紛一方向警方供稱對方在警方到場前將包包丟在草叢中,警方並在包包中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殘渣袋1只。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包包持有者的韓姓女子移送偵辦。
 

昨(5)日上午近12時左有,竹東分局下公館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臺大醫院竹東分院停車場有民眾發生糾紛,員警黃國原、陳景苡到場處理了解狀況時,林姓男子便向警方供稱,38歲的韓姓女子在警方到場前將包包丟棄在附近草叢。警方在草叢中找到該包包,打開赫然發現其中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殘渣袋1只,警方詢問韓姓女子該包包是否為其所有,韓姓女子一開始試圖否認,但林男指證歷歷,韓女只得俯首認罪。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韓姓女子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雙方口角的起因為,林姓男子載韓姓女子就醫回程路上,韓女突然情緒失控攻擊林男,林男只能將車子折返回到醫院停車場。雙方在停車場內持續爭吵,林男無奈只能向警方報案。韓女見狀便在警方到場前將包包丟到附近草叢,刻意的行逕反而引起對方注意,並在警方到場後告知警方。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竹東分局
電話:595-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