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尖石鄉溫泉季開跑!邀您泡湯、品甜柿、賞楓葉
  • 發布日期:106-10-24

新竹縣尖石鄉溫泉季開跑!邀您泡湯、品甜柿、賞楓葉2017年臺灣好湯 尖石鄉溫泉季─ 湯泉饗宴浪漫石刻開跑囉!鄉長雲天寶10月24日在美人湯溫泉會館舉辦的記者會中,祭出首度推出的500元回饋好康限額大放送,他和擔任代言人的尖石鄉籍藝人羅美玲,及原民會經發處、觀光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新竹縣政府、客委會等代表、縣議員范坤松及代表會成員,共同歡迎全國的民眾到尖石鄉的泡好湯、品好柿、享受風情萬種的楓紅和瀑布之美!

記者會由泰雅族傳統舞蹈揭幕,會中表揚通過國際咖啡師認證的18位民眾。鄉長雲天寶感謝原民會、觀光局、客委會、縣府等中央、地方長官對尖石鄉建設的補助,帶動觀光繁榮。

原民會經發處副處長蔡妙凌表示,溫泉是原住民地區珍貴的天然資源,也       是政府扶植的產業之一,從99年起原民會補助尖石溫泉規劃、設計、鑽探的經費就達5000萬元。現在又挹注2000萬,將秀巒納入溫泉示範區,鄉公所建設課表示,目前已委託規劃設計中,未來尖石後山除了野溪溫泉,也可望有溫泉會館。
 
雲鄉長表示,尖石鄉的溫泉是碳酸氫納泉,水質透澈,就是俗稱的美人湯,入秋時分,到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尖石鄉泡湯,可洗滌塵囂、讓身心舒暢!他還說,尖石鄉海拔從300公尺到3500公尺,以瀑布來說,有最高的、最壯觀的、也有仙氣飄逸的,呈現多元的景緻。最近天氣轉涼,秋意漸濃,還可欣賞楓紅美景。

雲鄉長說,尖石種植甜柿面積59公頃,受到氣候變化影響,今年的產量只有去年的一半,11月4日(六)10:00起至11月5日(日)17:00止,在北角吊橋旁的「竹屋」舉辦甜柿及農特產品展售會,歡迎民眾來嚐鮮。主辦單位在內灣大橋設有免費接駁站,請多加利用。購買甜柿2盒以上,即可免費體驗原住民的編織或印拓,名額有限喔!


尖石鄉爭取原民會支持,首度舉辦住宿泡湯享500元好康,活動辦法如下:
步驟一:線上下載觀光護照(下載網址:50.iww.com.tw)或領取實體觀光護照(領取地點:尖石鄉文化館)
步驟二:需同時符合以下規定:
1.指定時間消費:106年10月24日至106年12月8日止
2.指定地點消費:尖石鄉境內住宿且泡湯(不限同一業者),總和消費筆數須滿500元,並領有收據或發票
步驟三:消費證明,請透過以下方式電子傳送

  1. FB搜尋:藝為
  2. Line搜尋:藝為
  3. Mail:info@iww.com.tw

步驟四:活動小組審核,審核確實有實際消費,即發給領取證明
步驟五:簽署領取證明並回傳後,活動小組發放500元獎勵,一人限領1次優惠券,限額1000名。

另外,主辦單位並規劃柿好湯之旅、 控溪勇之旅、斯庫征之旅三條路線、十梯次的兩日遊行程,詳細資訊請上 FB搜尋:新竹尖石鄉旅遊粉絲頁。或洽活動小組諮詢專線:行動0970-425-368  市話:03-558-4255
 
 
聯絡人:
尖石鄉公所 財經課 陳宜農課長 電話:03-5841001分機314
尖石鄉公所 農業課 許驊  技士 電話:03-5841001分機303
活動小組諮詢專線:行動0970-425-368  市話:03-558-4255
新聞科彙整: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