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29蘋果『龍騎士』兒童劇上演 10/16起用發票換入場券
  • 發布日期:106-10-13

10/29蘋果『龍騎士』兒童劇上演 10/16起用發票換入場券新竹縣政府稅捐局將於10月29日(星期日)下午1:30至5:00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辦理106年「幸福稅月‧親子同樂會」租稅宣導活動,邀請蘋果劇團演出「龍騎士」兒童劇,並自10/16日起受理民眾用發票兌換入場券,換完為止。10/13日副縣長楊文科代表縣長邱鏡淳在記者會上,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所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助給新竹縣各公益慈善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
 
副縣長楊文科表示,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也是縣政各項公共建設經費來源,呼籲民眾誠實繳稅;同時在購物消費時,養成使用載具儲存無實體電子發票的習慣,減少紙本發票的列印,才可以減少樹木的砍伐,全民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而這次舉辦「幸福稅月‧親子同樂會」租稅宣導活動,希望透過舉辦兒童劇,讓親子一同來看表演並參與租稅宣導活動,藉此傳達捐發票做愛心的理念。
 
稅捐局局長彭惠珠表示,只要憑106年9-10月份無列印買受人統一編號之紙本發票15張(無實體電子發票為10張),至稅捐局即可兌換門票1張,每人限兌4張,兌換日期自106年10月16日起,換完為止,另外表演結束時,還有稅務有獎徵答跟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憑抽獎聯,就有機會抽到ipad mini一台。
 
而當天場外也會有許多宣導攤位好康活動,民眾可多準備106年9-10月統一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參加有趣的宣導活動或兌換精美宣導品,包括「捐發票兌好禮活動」、「親子租稅扭蛋樂」、「申辦手機條碼兌好禮活動」、「下載竹縣稅Happy go APP 兌好禮」及「國稅局宣導攤位」等。相關活動內容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可撥打稅捐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66969或撥03-5518141#220~22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上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chutax.gov.tw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 新竹縣政府稅捐局
電話:03-5518-141#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