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群英飛羽鳥類攝影聯展 即日起至7/30日文化局展出
  • 發布日期:106-07-15

群英飛羽鳥類攝影聯展 即日起至7/30日文化局展出

群英飛羽鳥類攝影聯展7/15日於美術館A1-A5展覽室舉辦開幕,將展覽至7月30日止,展覽作品總幅數高達三百多件,群英飛羽鳥類攝影聯展,開創我國鳥類攝影史上最多的攝影大師、全國鳥類攝影史上作品幅數最多、鳥種最多的聯展,囊括近三百種在台灣拍攝的鳥種,這是我國鳥類攝影史上絕無僅有的三大紀錄。前副總統蕭萬長賢伉儷與縣長邱鏡淳、文化局長張宜真等都到場觀賞大師們的作品。

 

群英飛羽社團是全國最優質的鳥類攝影社團,係中華民國雜誌協會理監事會全權委託理事周雲卿所創辦,並責成周理事為籌辦本屆鳥類攝影聯展之總召集人。推廣民眾認識鳥類、保護生態環境和保育觀念。學習與自然和平共生的智慧,尊重自然生態、尊重人與動物生存環境共存共榮的願景。

 

本屆群英飛羽鳥類攝影聯展參展成員包括世界知名導演,也是"老鷹想飛"導演梁皆得先生,以及全國最優良的六十多位鳥類攝影大師參展,是鳥類攝影精英中的精英,更使得這場聯展熠熠生輝。

 

邱縣長表示,群英飛羽社團在美術館推出全國鳥類攝影史上最大型的鳥類攝影聯展。影展主題內容是以在台灣這塊美麗土地上所拍攝的各種鳥類,包括猛禽、迷鳥、陸鳥/山鳥、水鳥、候鳥、過境鳥等等,借以來達到行銷台灣的目的。

 

詳情請洽文化局臉書「竹縣go藝思」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chcc.gov)查詢或電洽03-5510201*806 。

 

新聞資料來源:文化局

電話:03-55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