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婦聯愛心送溫情 端陽粽香傳警局
  • 發布日期:106-05-19

婦聯愛心送溫情 端陽粽香傳警局適逢端午佳節前夕,婦聯會新竹縣分會主委古素珍女士聯袂新竹縣婦女會等7個婦女團體單位共15人,於本(18)日下午3時30分蒞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致贈愛心香粽,慰勞執勤員警工作辛勞,對每日不間斷地為治安辛勤付出之警察人員表達關懷,警察局也回贈宣導品表示感謝,在場氣氛倍感溫馨。
 
本次參與慰問的婦女團體代表及會員,包含了婦聯會新竹縣分會古(主委)素珍、新竹縣婦女會劉張(理事長)麗玉、新竹縣婦聯青溪支會張(理事長)順朋、新竹縣工商婦女服務協會徐(理事長)秀芳、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陳(理事長)靜芳、新竹縣婦女之家協會薛(理事長)美玲、新竹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陳(理事長)丁玲等共7團體15人。古主委表示,感謝警察同仁為治安及交通所付出之辛勞,團體內許多成員更身兼警察志工媽媽角色,經由實際參與更深刻體會到警察工作辛勞,希望在端午節前夕藉本慰問活動,給予警方加油打氣,也預祝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警察局局長溫枝發表示,感謝婦女團體撥冗蒞臨慰問,發揮熱心關懷的精神,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做為警察最有力的後盾,將使警方守護治安之決心更加堅定!其中,婦幼及校園安全維護更列為新竹縣警政工作重點項目,持續不斷努力精進,往後希望透過與各教育、衛生、婦幼等團體機構的緊密聯繫合作下,健全「社會安全網」功能。

在現場如雷的掌聲中,由古主委代表致贈警察局熱騰騰、香噴噴的愛心粽子,警察局溫局長代表回贈伴手禮。現場氣氛一片溫馨,大家在粽香中合影留念並互道端午節快樂!

發稿單位:公共關係科
聯 絡 人:警務員 楊進榮
電  話:03-553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