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舞動新竹縣競技體育之榮耀 選手、教練獎勵金論功行賞不拖欠
  • 發布日期:106-04-20

舞動新竹縣競技體育之榮耀 選手、教練獎勵金論功行賞不拖欠「看見希望、重返榮耀、全民樂活、健康城市!」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本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辦理,新竹縣代表隊20日上午10時30分於縣府一樓大廳,由縣長邱鏡淳親自領軍授旗,期許縣內箇中好手於本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表現傑出、遍地開花,持續舞動新竹縣競技體育之榮耀。
邱縣長表示,本次賽會團本部20人,隊職員72人,選手211人,共計303人。本縣參賽學校達27所,競賽項目共計10項(田徑、游泳、韻律體操、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品勢、跆拳道對打、射箭、射擊、武術)。而只要選手表現優良,選手、教練的獎勵金再多也會發。
縣政府教育處指出,105年本縣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頒發之獎勵金,得獎選手49項次,共頒發績優選手獎勵金新臺幣84萬6,000元。頒發績優教練獎勵金共計新臺幣42萬3,000元。共計頒發績優選手及教練獎勵金新臺幣126萬9,000元整。上月個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也發放表現優秀選手獎金120餘萬元。
今天的授旗儀式,邱縣長、教育處長劉明超、代表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特助徐瑜新及多位校長,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
聯絡人:校長 蔡政宏 電話:5518101轉2861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