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北區甲組決賽 3/29-30日體育館登場
  • 發布日期:106-03-17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北區決賽,106年 3月29日及3月30日於竹北市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參賽隊伍來自臺北巿、桃園巿、臺中巿、基隆巿、花蓮縣、新竹縣、新竹巿、宜蘭縣及新北巿等9個縣巿,計有47隊,2,005人參賽,比賽項目包括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及兒童舞蹈,參賽學校涵蓋高中職及國中小。
 
北區決賽主要辦理團體甲組的北區賽事,團體甲組每隊參賽人數31人至75人,是學生舞蹈比賽所有比賽類組中人數最多的,各隊伍將盡情展現精湛舞蹈藝術,透過競賽分享經驗、切磋技能,以追求舞蹈藝術的不斷提昇,展現出舞蹈藝術無比的創意與活力,並將進行注重團隊榮譽的生活教育比賽,展現團體的精神與活力,展現富創意的相互加油,做最好的品德教育示範。
 
本次賽事將於3月29、30日13時30分正式開始,比賽相關訊息及賽程表,可逕至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網址:studentdance.perdc.ntnu.edu.tw/)查詢及下載,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觀賞民眾請由南門一樓進入往西門二樓觀眾席就座觀賞,給予參賽團隊最熱情的鼓勵與支持。
 
資料來源:教育處
電話:03-5518-101*2841
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