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孔雀開屏慶元宵 元宵節兩天開放(2/11、2/12) 把握最後遊園機會
  • 發布日期:106-02-10

台開集團新埔智能生態園區於春節假期8天舉辦「春遊新埔花園」活動,廣受好評,共湧入13萬人次,並將於2/11元宵節(週六)與2/12(週日)再開放2天,請鄉親朋友們把握最後遊園機會,看孔雀開屏慶元宵,且這兩天寒流來襲,可泡來自地底1500 公尺45度碳酸氫納溫泉美人足湯、賞全球最豐富稀有蘭花、胖卡美食區等,一樣免費入園喔,地址在新埔鎮新關路600號,逛完新埔花園後,可在2/11(六)到新埔鎮上看最熱鬧的新埔花燈踩街活動。
2/11(六)、2/12(日) 兩天新竹縣政府安排免費接駁公車,從新竹高鐵站發車,去程每天9:30、12:30、14:30三班,行經義民廟、廣和宮、新埔國小、新埔花園到終點關西鎮公所站,返程10:30、13;30、16:30自關西鎮公所發車,經新埔花園返回新竹高鐵站。為配合2/11(六)新埔花燈踩街活動交通管制,回程16:30發車班次將改駛田新路,停靠新公所、花燈區。
如果是住在新竹市市區附近,或搭台鐵到新竹的鄉親朋友,也可以在台鐵新竹站下車後,步行至新竹客運新竹站,轉搭付費之新竹客運公車,搭乘5619線新竹往關西或5620線新竹往中壢(經關西),以上兩路線都在「六股」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新埔園區。
歡迎鄉親朋友們趕快把握2/11(六)、2/12(日)最後兩天遊新埔花園的機會,趕快趁寒流來襲,來園區泡溫暖的美人足湯,讓你活力溫暖一整年 !

資料來源:新埔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