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浩角翔起、哈孝遠眾星秀球技 關西鎮長盃籃球比賽活力四射
  • 發布日期:103-08-16

浩角翔起、哈孝遠眾星秀球技 關西鎮長盃籃球比賽活力四射為提倡籃球運動、讓民眾有健康的休閒娛樂,關西鎮籃球協會今日於東安國小禮堂舉辦「103年度關西鎮『鎮長盃』籃球錦標賽」活動,由新竹縣愛好籃球的36支球隊同場競技交流,同時也邀請到藝人浩角翔起、哈孝遠等到場進行開球儀式及表演賽,場內眾星雲集,舉手投足都獲得球迷尖叫歡呼,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縣長邱鏡淳、副議長林為洲、縣議員劉良彬、關西鎮長吳發仁、代表會主席陳耀湘、代表陳光彩、羅萬興、省諮議員張碧琴、前縣長鄭永金、西鎮籃球協會理事長劉文禎及愛好籃球同好們一起下場同樂。邱縣長換上11號的球衣,全場盡情奔跑,不管是傳球或投籃都很有架勢,展現充滿活力的一面。
 
邱縣長表示,很久沒有在打籃球,今天特別有這個機會能夠與喜好籃球的鄉親朋友一起打球感覺很棒,自己也回想起在當學生的時候打球的回憶,透過籃球運動盡情揮灑汗水,同時釋放工作壓力,結交愛好籃球的同好,也充分展現新竹縣健康活力城市之形象
 
新聞資料來源:關西鎮籃球協會 理事長劉文禎/0988-303008
撰稿人:陳長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