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溫嵐陪您尖叫時刻迎跨年 相約到尖石鄉體驗泰雅 迎新年吧
  • 發布日期:102-12-26

溫嵐陪您尖叫時刻迎跨年  相約到尖石鄉體驗泰雅 迎新年吧 跨年夜,縣府廣場與搖滾天王-伍佰陪您倒數計時!想來點不一樣的,不妨到尖石鄉原住民族文化館前廣場與巨星溫嵐「尖叫時刻」迎新年,欣賞高山煙火、體驗泰雅的熱情和文化之美。羅美玲、北原山貓、高慧君、錦雯、葉瑋庭、GUTS樂團、ASA樂團、徐詣帆、林鴻鳴、高慧君、安欽雲、陳苡萊等原住民「大咖」
藝人輪翻獻唱,和大家分享最純正、最原味的音樂饗宴,千萬別錯過喔!
尖石鄉公所雲鄉長天寶說,為了讓泰雅族文化傳統祭儀得以傳承,代代相傳並發揚光大,今年的跨年晚會特別規劃以泰雅族文化歲末感恩祈福為主題,舉辦2013歲末感恩展望2014年齊心點亮尖石暨原住民祈福儀式活動,讓社會不同的族群了解及尊重彼此的文化。
雲鄉長表示,晚會除邀請溫嵐等巨星到場演唱外,也安排了摸彩獎項豐富如機車、42吋液晶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等,將近三千個獎項讓幸運的民眾帶回家。
除了知名原住民歌手、表演團隊展演泰雅歌舞藝術,還有泰雅豐年歲末感恩祈福儀式。在滿天星斗的夜空下,聆聽部落長者以母語為眾人祈福,加上傳統歌舞表演、樂器演奏,是很特殊的文化體驗喔。
另外,迎接民國103年倒數計時高空煙火祈福秀,也令人期待! 泰雅的夜晚熱情奔放,部落居民將邀請遊客盡情跳舞歌唱,一起暢飲小米酒,大塊吃烤肉,沈醉在屬於泰雅風情的歡樂中;跨年的倒數計時,民眾將在原野山林音樂會的陪伴下,勁歌熱舞,一同隨著高山煙火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的第一天,可以在部落放慢腳步悠閒漫步於清幽的山林,欣賞壯麗的雲海,參與豐富的自然生態旅遊和體驗泰雅風情。尖石國中及鄉公所後方籃球場也有鄉長盃籃球比賽,部落的民宿業者也配合元旦活動,推出一系列主題行程,保證讓您滿載而歸喔。
詳情請上尖石鄉公所官網-最新消息查詢。
http://www.hccst.gov.tw/home.php


媒體聯絡人
尖石鄉公所 財經課 課長 謝明輝 電話:03-5841001 分機311 手機:0983-723068
承辦 謝兆祥 電話:03-5841001 分機317 手機:0916-951316
魔力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經理 李 莉 電話:03-5516828 手機:0972-285178
專案 許雯凱 電話:03-5516828 手機:0910-034385
新聞稿整理:范瑞耘 5518101轉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