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歡樂搞怪過萬聖節 康乃薾中小學縣府禮堂辦派對
  • 發布日期:102-11-01

歡樂搞怪過萬聖節 康乃薾中小學縣府禮堂辦派對私立康乃薾中小學10/31日晚間在縣政府大禮堂,歡慶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上千名家長與小朋友把禮堂擠得水洩不通,到處充滿歡樂與驚嚇,小朋友各種扮相都有,有白雪公主、國王、超人,少不了有吐舌頭、裝神弄鬼的傢伙,就連康乃薾負責人黃忠山也拿老婆大人的口紅,自製小丑面具,與小朋友來場歡樂派對,無論如何,愈搞怪愈好,這才是萬聖節嘛!

副縣長章仁香、縣議員上官秋燕、綜合發展處處長何采純都到場與大小朋友同樂,章副縣長並抽出獎項折疊式腳踏車,為活動帶來高潮。章副縣長表示,現在的教育非常多元化,縣政府也會協助私立學校建立完整的教育體系,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安心安全的環境下求學成長。

新聞撰稿:楊惠娟
電話:55181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