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縣長祝賀靜廬企業全球營運總部成立
  • 發布日期:101-10-29

邱縣長祝賀靜廬企業全球營運總部成立  大陸東莞客家商會會長蕭銘任董事長,為響應政府經濟振興方案之「台商回台投資方案」, 將所創辦的SERENE HOUSE 靜廬企業全球營運總部回台設在台北市內湖,並於10月29號星期一舉辦「靜廬企業全球營運總部揭幕酒會」。擔任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的新竹縣邱鏡淳縣長特別前往祝賀,邱縣長表示;上任兩年多來積極招商,天下雜誌民調新竹縣的經濟力全國第一,希望蕭董事長能發揮影響力,讓更多台商回流,也歡迎能到新竹縣來投資,新竹縣設有單一窗口,將特別提供回台企業做最完整、快速的工商服務。邱縣長稱許蕭董事長是台灣之光、客家之光,歡迎靖廬企業生產的香氛精油能到新竹縣設體驗區。
新竹縣工業策進會副總幹事古元湧表示,東莞客家商會有70萬客籍企業員工,邱縣長今年4月特別以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及新竹縣長身份應邀並率竹東徐鎮長兆璋及竹東客家表演團一行50人參加在東莞舉辦之「東莞客商聯誼會」,也特地率工策會副總幹事古元湧、徐元雄專員前往向其簡報新竹縣投資環境與優勢,安排招商專題講座吸引台商到竹縣投資,已成功吸引一家企業到新埔內立工業區回鄉設廠投資,預估將提供100個就業機會 。
蕭銘任董事長表示,ERENE HOUSE以提供頂級香氛照護為目標,積極拓展海外版圖以期讓台灣品牌能在全球發揚光大。2010年於紐約成立分公司,主要策略為與等級五星級以上之飯店合作,開發飯店通路。2011年進入歐洲頂級百貨通路:瑞士的Pfister、Globus,德國的WMF、Commes、Galeria以及法國的BHV,SERENE HOUSE更是首家入駐法國精品百貨Galeries Lafayette (拉法葉)的台灣香氛品牌。2012年啟動亞洲市場,進駐台灣綠色精品通路1010 HOPE,同時於上海設立分公司,並與日本知名代理CCP商社合作。
創辦人蕭銘任董事長,現為「廣東東莞客商聯誼會」會長,本身擁有20餘年的外銷產業經驗並事業有成,因秉持斯土斯民愛鄉情懷,響應政府根留台灣的理念,同時盼提供台灣青年學子一個可以學習操作國際品牌的就業環境,故特將全球營運總部設立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期待為台灣盡一份心力,未來也將會在新竹縣設立分部積極回應邱縣長招商。
聯絡單位:工策會 古元湧副總幹事0972773307
撰稿人: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