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2新埔茶花季 6日於璀璨煙火中風光落幕
  • 發布日期:101-02-06

2012新埔茶花季 6日於璀璨煙火中風光落幕「2012花香綠野客庄年新埔茶花季」今日(6日)於璀璨煙火風光落幕,本次茶花季首度舉辦開放觀眾票選茶花王活動,庭園類與盆景類雙項冠軍得主由台灣茶花界得獎「常勝軍」邱坤良獲得,獲頒獎金十七萬元。今日閉幕活動包含:猜元宵燈謎送現金、趣味橫生的博餅遊戲,現場還有matzka熱力開唱,夜光戰龍祥獻瑞表演以及璀璨的元宵煙火施放,一系列目不暇給的活動大約進行到19:30結束。

贊助「2012花香綠野客庄年新埔茶花季」的台開公司謹記去年對台灣茶花產業的承諾,將每年固定舉辦茶花季活動,把帶有獨具台灣文化特色的優質茶花品種推向國際舞台,由於去年展出的茶花口碑大獲好評,今年除展出各類罕見茶花,也在活動現場販售茶花盆栽,花況素質相當優良整齊,在茶花季開幕幾天就有許多熱愛茶花民眾來此訂購,意外造成搶購熱潮。新竹市茶花產銷班的班長邱穩正表示,很少有大型公司的企業主能像台開公司董事長邱復生,有這樣的氣魄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茶花產業。

「2012花香綠野客庄年新埔茶花季」活動,由於兼具地方文化特色與集結全台最頂尖茶花品種,今年茶花季延續去年茶花季盛況,從春節前夕開跑至元宵節閉幕共24天展出期間,參觀人數突破十萬人。

晚間,邱鏡淳縣長、上官秋燕議員與交通旅遊處處長巫哲緯一同出席閉幕晚會。邱縣長上台致詞,推崇邱董事長的美學概念,並表示今年縣府團隊將會在交通觀光旅遊發展作重點推廣,全力支持低碳綠能旅遊產業,期待將竹縣的好山好水推展到國際舞台。

新聞撰稿人:陳鍶琦
連絡電話:03-551-81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