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使用牌照稅繳納方式更方便
  • 發布日期:99-03-22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表示:99年使用牌照稅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開徵,納稅義務人可於限繳期間內持繳款書至各地金融機構代收稅款處繳納稅款,也可持郵局或金融機構之金融卡至貼有「跨行:提款+轉帳+繳稅」標誌之自動櫃員機辦理轉帳納稅,或是利用電話語音轉帳繳稅、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繳稅,繳納金額在2萬元以下者,也可以到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4家便利超商繳納。以上繳款手續費除了信用卡繳稅外,其他全部由稅捐機關負擔。

   另外,為了方便納稅義務人繳納稅捐,自99年4月1日起,納稅義務人至便利商店或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自動櫃員機及電話語音轉帳等方式繳納稅款者,繳納截止時間開放至繳納期限屆滿後2日(即5月2日)24時前。對繳稅方式有任何問題請撥該局服務電話:(03)5518141轉311、312、313、315


新聞稿聯絡人:涂心欣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
聯絡手機:098878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