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e999 4+

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政府

專為 iPhone 設計

    • 3.9 • 8 則評分
    • 免費

iPhone 截圖

簡介

「竹縣e999」提供民眾透過APP,針對公共問題提出陳情,並獲得相關陳情回覆進度與狀況,此外,同時提供縣府新聞、服務專線等服務。本縣並提供1999為民服務專線及網頁版縣民信箱(https://chiefmail.hsinchu.gov.tw/swsfront35/SWSF/SWSF01014.aspx),歡迎多加利用。

*建議下載安裝最新版

新內容

版本 1.6

- 調整系統優化功能

評分與評論

3.9(滿分 5 分)
8 則評分

8 則評分

Yoyoyowei

建議

建議增加陳情可拍照附圖,讓施工單位能了解陳情內容及方位,避免文字敘述不清

開發者回覆

親愛的縣民您好:感謝您使用竹縣e999 APP,您的留言我們非常重視。您反映的需求,此APP原已有提供,請參考以下步驟即可操作。
步驟說明:
1. 操作至「步驟3:案件內容」頁面。
2. 往下滑動至此頁面下方,即有黃色區塊標示「請選擇照片、影片、錄音檔(單檔上限20MB,總檔上限20MB)」。
3. 點選其下方「灰色方框中間+號」圖示,即可拍照、上傳照片或影片等。檔案格式請參考「檔案限制說明」。

再次感謝您使用竹縣e999 APP,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客服信箱:hchge999@hchg.gov.tw,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imonLiujyh

方便訊速通報

推ㄧ個

Szuwulin

還不錯

介面美觀 使用方便

App 隱私權

開發者「新竹縣政府」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這個 App 收集任何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你可能也會喜歡

碳竹雞
工具程式
竹東停車幫幫忙
工具程式
康乃薾雙語中小學
工具程式
星苗國際教育體系
工具程式
My TBC
工具程式
竹療癒 好療癒ing
工具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