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來喔!來縣府前廣場買尖石水蜜桃
  • 發布日期:101-07-21

來喔!來縣府前廣場買尖石水蜜桃『尖石鄉水蜜桃促銷暨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藝術活動』21日起一連2天在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縣長邱鏡淳、縣議員吳寀璇、林保光、尖石鄉長雲天寶等都到場捧場,邱縣長表示,尖石水蜜桃外型漂亮、汁多味美,明天還有一天展售,歡迎民眾多多採購。

尖石鄉公所表示:尖石鄉水蜜桃栽種最大產區以鄉內後山的秀巒村及玉峰村,栽種面積為141公頃,年產量約912公噸,以大久保、中津白桃、紅桃、白鳳為最大宗。

21~22日為期2天的展售活動中,除了有水蜜桃果品、農特產品、泰雅手工藝品、泰雅風味餐展售、有獎問答、親子趣味競賽、親子皮雕手環DIY體驗、免費接駁車、到尖石‧泡好湯‧享優惠、瘋狂好禮獎不完、水蜜桃炒冰免費品嚐、免費溫泉泡湯卷等您來搶答、水蜜桃禮盒一元競標、原住民歌舞表演、演藝團體表演等精采節目,另外規劃精彩刺激的水蜜桃觀光大使、蜜桃寶寶搬搬樂、百萬泰雅之星歌唱挑戰賽、原味覺醒之蜜桃寶寶造型爬爬樂等技藝競賽等等。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農業處
電話:551810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