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米蘭之星茱莉婭·馬佐尼鋼琴獨奏會 1月21日登場
  • 發布日期:107-01-17

 米蘭之星茱莉婭·馬佐尼鋼琴獨奏會將於1月21日(六)下午2時30分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奏廳登場,縣長邱鏡淳歡迎愛樂朋友一同感受來自歐洲樂壇新星茱莉婭·馬佐尼的浪漫琴聲。

 文化局局長張宜真表示,來自義大利的鋼琴家茱莉婭·馬佐尼演出相當精彩亮眼,被讚譽為「米蘭之星」,是索尼音樂的簽約藝術家,不僅在鋼琴演奏獨樹一幟,更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跨界作曲家、劇作家及導演,曾參與多場電影音樂製作,包括著名導演弗朗切斯克·努提(Francesco Nuti)都有過密切的合作;2011年馬佐妮首次創作舞台劇「一次旅行:音樂,繪畫與文學之間的對話」,於普拉托與米蘭獲得盛大的迴響;2013年更贏得義大利重要的Premio Ciampi大獎。

  本場演出將演出最新專輯《2401號房間》中的等樂曲,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指尖下的曼妙琴聲,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詳情請至竹縣go藝思(https://www.facebook.com/ hchcc.gov/)查詢或電洽惠風和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0921-619897。
 
撰稿單位:表演藝術科                    
承辦人:鄭詩穎(電話:55102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