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箭無虛發 博愛國小榮獲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冠軍殊榮
  • 發布日期:107-01-09

箭無虛發 博愛國小榮獲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冠軍殊榮以創新教學方法,提升教學品質的博愛國小,致力學生健康體育活動,鼓勵各項運動發展,成立各項運動校隊,由領隊張維順校長、朱紋秀校長等人帶領13位同學,勇奪中華民國 106 年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冠軍殊榮,小選手們平日高度自我要求,比賽時以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展現高水準的競技成績,今(9)日縣務會議縣長邱鏡淳親自頒獎表揚,鼓勵選手再接再厲,一起為新竹縣爭光。
 
博愛國中小在家長會會長上官秋燕的支持,以及張校長、朱校長、教練吳聖乾主任、彭及龍志工、陳信夫老師及張偉祥老師、管理人范惠華主任及邱炳盛組長的多方支持下,參加中華民國 106 年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榮獲成績如後: 1. 國小男子組團體第 1 名(周研、張和峰、劉宇晟、焦駿南)。 2. 國小六年級男子組個人第 2 名(周研)。 3. 國小六年級男子組個人第 4 名(張和峰)。 4. 國小六年級男子組個人第 9 名(劉宇晟)。 5. 國小五年級男子組個人第 4 名(林玄得)。 6. 國中女子組個人對抗賽第 3 名(陳妤珊)。 7. 國中男子組個人對抗賽第 7 名(胡靖昕)。
 
博愛國中小長期以來致力於發展學生多元潛能,開辦多元社團提升學生興趣,鼓勵孩子們努力學習,爭取佳績, 並為全國唯一落實了四級培訓(博愛國小、博愛國中、竹北高中及輔仁大學) 的射箭隊伍。有幸在全體師生、家長們及各界的支持下,今年再度一舉拿下男子組冠軍。
 
博愛國小指出,這次射箭隊能加上平時每天早晚風雨無阻選手們一箭一箭 地引弓放箭,從不喊累喊苦。而強大的家長後援會在背後大力支持,每天準備營養補充品,每次出賽協助接送等事宜,是博愛射箭隊強而 有力的後盾,才能讓孩子築夢踏實,締造出黃金般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 鄭書帆老師/03-5518101#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