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暖警積極查訪 順利助六旬迷途婦人回家
  • 發布日期:106-12-29

暖警積極查訪  順利助六旬迷途婦人回家

   
    山崎派出所警員楊宙霖與警員歐家宏,執行12月27日16-18時巡邏勤務時,於17時許,行經新豐鄉新興路與忠信街口時,發現1名婦人,神情呆滯坐於超商前,遂上前關心詢問,只見婦人言語無法正常表達,詢問她從哪裡來也不清楚,行動也不方便,身上只有縣政府的愛心卡及名字,超商店員更表示,該名詹姓婦人(44年次、女)已經從早上坐到現在了,同仁第一反應有可能是迷途老人,怕她發生危險,遂將其帶返所查證身分。同仁帶返所後,立即透過電腦,並同時連絡縣政府轉社會處人員協助幫忙查證過濾身分,果然發現她兒子的電話,當下接通後,她兒子表示,媽媽因日前發生事故,導至腦部受損,有精神上及失憶情形,今天早上發現她突然離開家中,找也找不到,還好即時警察幫忙找到了,解除了全家的緊張氣氛,對警方深表感謝。

     
山崎派出所所長陳龍彬表示:家中長輩若習慣在外走走,可以在長輩身上留下簡單的聯絡方式或姓名,以便警方釐清身分,將家中的寶安全迅速的送回家,竹北分局關心您。
 
新聞聯絡人::竹北分局盧琮元 電話:03-555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