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聖誕團圓賞故事~當【奧茲王國歷險記】遇到【聖誕老公公送禮去】
  • 發布日期:106-12-11

聖誕團圓賞故事~當【奧茲王國歷險記】遇到【聖誕老公公送禮去】    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將於106年12月16日及17日週末雙日帶來精采的聖誕賞故事活動,週六13:30~15:00邀請嘎嘎兒童藝術坊於實驗劇場演出【奧茲王國歷險記】,瞧一瞧迷路的桃樂絲和巫師奧茲所激盪出的奇幻和刺激,現場開放自由入場,歡迎有興趣的親子一同參加。

    週日10:30~11:30則於實驗劇場由本縣公共圖書館故事團隊的爹地媽咪領銜主演【聖誕老公公送禮去】,帶領大小朋友一探聖誕老公公的神秘面紗,該場次並有卡通造型氣球親子DIY活動,讓親子以閱讀的方式,共享聖誕歡樂氣氛!歡迎大手牽小手共同參加,名額總計120名,請於當天10:10在實驗劇場入口現場排隊報名入場,額滿截止。
 
 

    精采絕倫的好聽故事絕對不容錯過,歡迎親子提前共享聖誕的溫馨氣氛,詳情可至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http://www.hchcc.gov.tw)或電洽03-5510201轉507王先生。
 
撰稿單位:圖書資訊科                    
承辦科長;王彥筑(電話:5510201#500)
承辦人:王宏民(電話:5510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