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歡慶雙十 台灣好行獅山線免費導覽線上預訂
  • 發布日期:106-09-21

歡慶雙十 台灣好行獅山線免費導覽線上預訂因應即將到來的雙十連假,台灣好行獅山線推出「雙十國慶、獅山秋遊」免費導覽活動,邀請民眾透過導覽服務發現新竹縣的客庄文化之美,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利用線上預約系統進行預約報名。

「樂不獅暑,,跟著導覽旅行趣」是台灣好行獅山線在今年暑期推出的免費導覽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反應熱烈。配合雙十連假的到來,獅山線再度推出「雙十國慶、獅山秋遊」免費導覽活動,其中包含「穿街走巷-北埔時光機」、以及「參禪意尋幽-獅山秋遊」兩種不同主題的導覽路線,報名成功的民眾只要利用電子票證、套票或一日券搭乘獅山線,即可享受免費中文導覽解說服務,還可以獲得精美小禮一份。導覽人員將帶領遊客用緩慢的步調,拋開城市喧囂,透過導覽解說服務深度瞭解在地的歷史故事。

「雙十國慶、獅山秋遊」免費導覽活動即日起開放給民眾線上免費預約,活動時間為10月7日至10月10日,4人以上即可成行,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新竹縣政府邀您搭乘台灣好行獅山線,一同打開竹縣百寶盒,探訪古色古香的老街、觀賞自然生態美景!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可在「雙十國慶、獅山秋遊」免費導覽活動報名網站(https://goo.gl/sn7oDp)查詢或搜尋「台灣好行新竹獅山線」FB粉絲團。

新聞資料來源: 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觀光行銷科
聯絡人:范綱銘 電話: (03) 551-8101#2752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