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7全國名家創作展在寶山美術館展出
  • 發布日期:106-09-21

2017全國名家創作展在寶山美術館展出致力美術教育乃至退休後仍散播藝術種子的姜添旺校長,一手策劃2017全國名家創作展,即起在所主持的寶山美術館(寶山鄉山湖村山湖路136號)展出,邱鏡淳縣長今(21)日出席開幕茶會,感佩讚譽姜校長終身教育的理念與精神,讓更多人親近藝術之美,透過繪畫陶冶性情,美化人生,歡迎民眾參觀這項展覽。

邱縣長表示,姜校長一生從事兒童美術教育,編撰美術教材,培育新苗,引導孩子走入藝術壂堂,並以國際美術競賽與展覽,提升本土實力,特別個人油畫創作以風景主軸,詩情、律動,更有自信與繽紛的情懷,能在寶山鄉主持寶山美術館,濃縮天人合一的和諧美感,襯映湖光山色,搭配展覽絕對美不勝收。

姜校長說明此次展覽邀請了一些「從小一起畫畫」的畫家16人共16幅油畫、水彩及少見的膠彩畫進行聯展,如賴傳鑑、陳瑞福等國寶級畫家,曾替歷屆總統畫肖像的陳輝東的作品。

新聞資料來源:文化局 展覽藝術科 黃雅惠
電話:5518101轉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