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東首幅3D彩繪牆,現身竹東河濱公園!
  • 發布日期:106-08-25

竹東首幅3D彩繪牆,現身竹東河濱公園!竹東鎮首幅3D彩繪牆位在頭前溪竹東生態河濱公園,竹東鎮公所與新竹縣竹東國中合作辦理,以「透視河濱公園生態環境」為主題,獨具地方文化特色的3D立體彩繪,涵蓋客家紅磚屋、藍天綠地、水車以及河濱公園內豐富的自然生態景物。

「透視河濱公園」融入地方景緻與環境色彩,力求具有「協調感」又富美感之作品,竹東鎮公所聘請兩位3D立體彩繪的專業老師與竹東國中美術班彭雅芳、李美芳老師帶領著11位學生進行彩繪創作,除了讓學生透過繪畫過程,畫出家鄉-竹東的美景之外,也從中嘗試、體驗3D彩繪創作,作品完成後,盼能夠讓藝術走入生活,也讓旅客體驗在地風情,讓更多人認識在地特有文化、生態景物,還能與彩繪牆的圖案互動,邀請大家一同前往拍照打卡。

新聞聯絡人:竹東鎮公所
電話:596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