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暑期青春專案親子活動 2000人攜家帶眷歡樂綠世界
  • 發布日期:106-08-18

暑期青春專案親子活動 2000人攜家帶眷歡樂綠世界「竹竹苗保二警界聯合活動-2017暑期青春專案親子活動」,今天在北埔綠世界舉行,約有近2000人參加,雖然烈日高高掛,每個人都汗流浹背,但是青青草原、親子戲水,以及與成群的草泥馬合照,加上各類型的闖關遊戲及表演,不但警察弟兄們盡情紓壓,也讓參與者享受快樂的時光。
 
為體恤警察弟兄們於平時不遺餘力服務民眾、維護治安、英勇打擊犯罪,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警察之友會主任委員宣明智、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監事長謝其嘉、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李金恭,共同發起「2017暑期青春專案親子活動-竹.竹.苗.保二警界聯合」,並獲得內政部警政署及縣市長的支持,18日邀請4個單位員警於暑假青春專案期間,攜眷至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來一場親子放鬆生態之旅。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竹北市長何淦銘、保二總隊警友會理事長宣明智、竹市、竹縣、苗栗縣警察局長、警友會長、工商企業領袖多人均到場參加,宣明智理事長致詞時表示,警察工作是非常辛苦,總計約2000人參加,為警察和眷屬們規劃一個屬於他們的節目,除了綠世界園區內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大會還規劃各單位績優員警表揚,還有大型的水上氣墊樂園,摸彩慶生等。

代表邱縣長到場的副縣長楊文科及警察局長溫枝發均表示,新竹縣為善盡地主之誼,特別出動警用大型重型機車提供拍照,該局犯罪預防宣導團並擺放各類宣導旗幟,將會場點綴的更加具有主題性活力。

另特別在活動會場內,擺放原本要在9月新竹縣義民文化祭創意遊行預防犯罪為主題的8隻彩繪神豬提前亮相,內容包括「反毒」、「反詐騙」等再加上波麗阿助、細妹警察公仔的動態串場,吸引了眾多小朋友的目光;現場周邊還規劃了多樣預防犯罪宣導攤位,如少年警察隊投籃機、有獎徵答項目,宣導如何防制毒品、反詐騙及關懷少年婦幼案件等議題,以活潑趣味及挑戰方式讓參與人印象深刻,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現場到處洋溢著歡樂氣氛。

新聞資料來源:縣警局公關科
聯絡人:科長 陳永崑 電話:0933791448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