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世大運開賽了!快來竹縣場館加油
  • 發布日期:106-08-18

世大運開賽了!快來竹縣場館加油為配合106年8月19日至8月30日「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新竹縣共有三處運動場館舉辦賽事,新竹縣體育館將舉辦柔道與武術項目、新竹縣游泳館舉辦水球項目、新竹縣第二運動場舉辦足球項目,新竹縣政府邀請所有民眾購票入場為中華隊加油。
 
本次賽會縣府積極爭取本縣體育場、體育館館作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四項賽事的競賽場域。新竹縣配合的場、館有三座,修繕總金額合計為叄億肆仟伍佰萬元,包含新竹縣第二運動場,修繕項目為人工草皮、排水系統、看台興建增置2500席新看台等,並符合FIFA標準-國際足球總會二星認證。新竹縣體育館,修繕項目為空調系統、中央球場木地板及賽會空間等,另新竹縣游泳館修繕項目為空調系統、賽會空間整修等。
 
另「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新竹縣代表參賽選手共有兩位,一位為複合弓項目代表選手陳享宣及田徑競走項目代表選手張珈鳳,兩位好手入選中華隊後更是全力投入訓練為奪下獎牌做充足準備,請縣民為中華隊選手加油,讓選手們能夠在滿場的歡呼聲下發揮出更好的實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期間本縣各場館將舉行水球46場、柔道30場、武術45場、足球21場賽事,其中水球賽事將於8月18日上午9點開賽由中華隊出戰南韓,該場次票券已全數售出,其他賽事及歡迎所有縣民共同參與世大運。縣府團隊前後籌備長達一年半,所有工作同仁戮力以赴,希望藉由修繕體育場館提供縣民完善運動空間;也能藉此國際體育賽會提升本縣運動風氣與國際能見度。

新聞資料來源:教育處林浩銘
電話:5518101轉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