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警民合作雷塞雷 逃逸外勞插翅難飛
  • 發布日期:106-07-20

竹北分局 山崎派出所警員邱士紘與協勤民力陳明顯,於18日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豐鄉新興路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邊騎邊往右偏,還以為是騎士酒後駕車,正當要下車攔查時,想不到機車騎士鑽進人行道騎樓,而且他似乎有查覺警察在後面,拔腿就要跑,但是他不知道下車的警察中還有身手矯健的民防大哥,立即下車上前追捕,騎士才跑了幾步就被民力大哥一手拉住,跑也跑不了。
 
當下同仁一看到非本國籍人士臉龐,又聞不到酒精味道,直覺反應是不是逃逸外勞,他矢口否認是逃逸,只是要來找朋友,證件放家裡,直到同仁稱要帶他到移民署專勤隊按壓指紋確認身分後,才坦承自己是印尼籍的逃逸外勞(75年次,男),而且已經逃跑了2年多,結果就是被同仁帶回製作相關資料後,解交至移民署專勤隊做後續辦理。
 
新聞資料來源:縣警局竹北分局一組
聯絡人:巡官 盧琮元  電話:03-5555025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