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閱讀享樂生活市集 拓展親子閱讀新視界
  • 發布日期:106-07-15

閱讀享樂生活市集 拓展親子閱讀新視界縣政府配合文化部世界閱讀日延伸計畫,文化局圖書館7/15辦理閱讀享樂生活市集活動,包括好書交換、認識竹縣獨立書店、多元閱讀棧及親子定向闖關遊戲、草根音樂饗宴、創意DIY、獨立書店輕旅展、閱讀新視界等,內容豐富,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享樂閱讀生活。縣長邱鏡淳也到場關心縣府推動閱讀計畫執行情形。
 
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活動在音樂喜樂環境氛圍下,融入地方生活主題藝術、趣味童玩手作及在地文化,讓民眾透過定向運動,體驗闖關尋寶樂趣,以達「做中學,學中做」,啟動另類動態閱讀;還有獨立書店以旅展方式介紹給民眾,也藉由竹縣獨立書店為閱讀據點擴散鄉鎮,讓本縣書香遍地芬芳。
來自橫山鄉的曾先生,今天也帶著3個小孩出來走走,並體驗定向運動,玩得很開心。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文化局
電話:03-55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