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足球比賽動腳也動腦 縣長盃五人制足球賽開「踢」
  • 發布日期:106-05-31

足球比賽動腳也動腦 縣長盃五人制足球賽開「踢」

不要以為足球比賽單靠腳就可以。博愛國小教練游祥灝5/31在新竹縣縣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後表示,思考很重要,加上戰術運用,才能打好一場足球賽事。四年級的隊長吳少睿在他的調教下,有信心的喊出---目標是得到冠軍。

 

縣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31日起在體育場一連舉辦4天,31日舉行開幕儀式,教育處候用校長葉青青代表縣長邱鏡淳到場致意,希望選手們都能有好成績表現。這次比賽組別分國小低、中、高男女生6組、國中男女生2組及社會組計9組75隊,教練加上選手約1100人。縣議員鄭美琴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博愛國小教練游祥灝感謝學校與家長的支持,讓足球校隊能夠安心練球,他說,足球除了需要有強健的體能外,如何激發學生的思考能力是重點,懂得思考,配合團結合作與默契,再運用戰術,就能踢出好成績。


游教練的得意門生吳少睿,一年級就對足球超有興趣,已有四年踢足球經驗,他說,自從當上隊長後,感覺責任加重,要帶球隊練球,從練習中學到很多技巧,也增進與隊友間的感情,愈練愈有心得,有信心得到冠軍。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 :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電話: 03-5518-101*2862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 : 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