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無業男為打網咖隨機行竊 警方循線進網咖速破
  • 發布日期:106-04-27

無業男為打網咖隨機行竊    警方循線進網咖速破

   為打網咖隨機行竊!新竹縣一名陳姓男子(79年次),有竊盜前科,平時終日沉迷於遊戲世界,但因沒有工作,入不敷出,沒有錢繼續打網咖,竟在竹北市區散步尋找目標下手,見機車置物箱未鎖就先開竊取財物,警方接報後循線在12小時內在網咖找到陳嫌,陳嫌見罪證確鑿也坦承犯案。
 於昨日(25)日下午2點左右,無業的陳姓男子(79年次),無沒錢打網咖,心生歹念,徒步於竹北市區騎樓尋找目標,見機車置物箱未完全閉鎖,就動手掀開並翻找財物,竊取零錢。在得手後便至網咖繼續沉迷在網路世界! 經被害人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立即讓認出為陳男為該地區有名的慣竊,警方在掌握陳嫌生活作息後,推測陳嫌會在網咖流連到深夜方返家,便前往陳嫌經常出沒的網咖尋找他的蹤跡,不出警方所料,果然陳嫌依然沉浸在網路世界中,絲毫沒發覺警方已將他鎖定,警方表示已掌握監視器等證物,陳嫌得知自己無法脫罪,便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罪移送。
 
新聞聯絡人::竹北分局:盧琮元
電話:03-555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