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橫山鄉田寮村社區治安座談會 新任橫山分局長與地方交流民眾熱情
  • 發布日期:106-04-27

橫山鄉田寮村社區治安座談會 新任橫山分局長與地方交流民眾熱情

橫山警分局於106年04月25日至新竹縣橫山鄉田寮村田寮社區集會中心舉行社區治安座談會,由橫山分局長高德昌、橫村派出所長林永忠、鄉民代表會主席古鋓明、田寮村長徐釗泓一同出席與民眾交流,並進行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因田寮村內多年長居民,所長特別呼籲居民如有接到詐騙電話,保持鎮定不要緊張,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求證,亦可以來電派出所諮詢。
除此之外,也希望田寮居民及田寮守望相助隊在巡邏的時候可以多注意校園是否有可疑人士,如果有的話,請立即通知該所前往處理,以維持校園安全。除了上述的宣導,田寮村民亦於會中反映有關治安上的問題,如經過田洋街之機車噪音及監視器裝設建議等,該分局相關業務單位也一一回覆,並提出相應對策,會中有獎徵答反應熱烈,達到治安座談會警民交流的目的。
最後高長提到「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社區治安除了靠警察機關維持外,地方居民對社區治安的重視及參與更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此次治安座談會議有賴各位民眾的熱情參與,並提出問題,派本分局亦不會辜負村民們對地方治安的期許,為社區治安持續打拚!
發稿單位:橫村派出所
聯 絡 人:警員吳彥朋
聯絡電話:03-593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