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萌警勇闖竹縣小小警察營 林家2兄弟同時正取
  • 發布日期:106-04-26

萌警勇闖竹縣小小警察營 林家2兄弟同時正取新竹縣警察局本月26日起開放報名,準備再次舉辦「一日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短短一週內吸引了逾2300名報名人次,特別的是,在「僧多粥少」狀況下,為示公平警察局特別限定同一臉書帳號僅能替一位兒童報名,沒想到其中一戶林家兄弟兩人竟幸運同時抽中正取!
本(4)月適逢兒童節,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為了讓孩子們體驗警察工作辛勞,學習實用知識,自小建立起正確法治觀念,並拉近警民距離,形塑警察「人民褓姆」般地正面形象,特別將4月定為「兒童節主題月」,於8日籌辦首屆「一日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推出後廣受歡迎,吸引逾3000名報名人次,結束後更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警察局為回應廣大民意本(26)日再度籌辦第二梯次活動。
同時抽中正取的林家兄弟的家長表示,雖然知道機會渺茫,為了幫孩子們一圓小小警察夢,家裡可說是傾全力「動員」所有親朋好友的臉書帳號參加抽獎活動,希望能增加中籤機率,沒想到結果公布兄弟兩人均幸運抽中,直呼就像中樂透般地幸運,家長也把握難得機會特別請假陪孩子們參加,對於警察局舉辦這麼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表示感謝!警察局長溫枝發為了讓小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本次活動特別請公關科設計製作精美可愛的「SUPER POLICEMAN超級小警察」T恤,送給參加的15名孩子們留念。溫局長表示,現實中不像電影世界有所謂的「超人」存在,維護社會治安、打擊犯罪任務實際就是落在第一線警察同仁身上,這件T恤圖案設計結合了警察制服與超人披風,象徵著警察就是現實世界中的「超人」,希望孩子們穿上T恤就像換上超人裝一樣,能想到自己在體驗營中學習到的知識,學習如同超人般的「波麗士精神」,成為富有正義感、能保護自己及重要親人的「SUPER POLICEMAN超級小警察」!
此外,下(5)月適逢母親節將屆,警察局預計近期將於官方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chpb.gov/)推出「SUPER POLICEMAN超級小警察」T恤抽獎活動,預計送出15套親子裝(大小各1件)T恤,將陸續於粉絲團公布活動訊息,完成指定條件後即有資格參加活動,請粉絲們持續關注、把握機會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科
聯絡人:警務員 楊進榮 電話:03-5533466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