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民眾的最佳採購指南 106「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106年8月10日下午5點止徵件
  • 發布日期:106-04-21

   新竹縣連續舉辦二屆十大伴手禮活動,在城市友好以及觀光推廣上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獲得各界廣大的迴響。過去縣府已經舉辦了二屆的新竹縣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今年(106)新竹縣將繼續且擴大舉辦「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將競賽型的選拔改為審查徵選方式,增加伴手禮的數量及產品曝光的名額,同時將深入發掘更多在地、創新特色的新竹良品,統一收錄活動型錄中,成為新竹良品採購指南。活動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6年8月10日下午5點前。
         預計徵選的新竹良品從傳統到創新、結合新竹縣13鄉鎮及跨越「山、湖、海」三大特色,展現出新竹縣具在地特色產物之不同風貌,至少選出100種品牌、150件良品,並將於新竹縣政府或中央各相關部會的行銷活動中持續推廣與行銷,延續產品的生命週期,用「良品」行銷新竹縣的品牌,用「伴手禮」溫暖朋友的心,豐富旅人在地的生活經驗。 
    106年「新竹良品-縣上好禮」活動徵選的名單採主動報名及專家學者推薦等方式。良品廠商的條件,需設立於新竹縣並領有政府核發之合法設立證明文件。良品的條件,需在新竹縣販賣,並須符合該類產品的相關國家法令規定,例如食品類的產品需符合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並有明顯的食品標示及食品檢驗合格,且有完善的產品包裝;非食品類的產品需符合該產品之相關法規(如面膜需符合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等相關法規),並有明顯商品標示(參照商品標示法),且需附相關檢驗合格報告。為鼓勵新竹縣各業者加入本計畫,只要報名資料齊全且具有在地特色或創新研發的良品,將優先列為新竹縣政府首席推廣對象。本計畫徵選出的商家以及良品的圖文資訊,將收錄至「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型錄中。除製作專文推廣的商品型錄外,也會匯整出電子型錄放在新竹縣政府的網站。
    更多詳情或相關諮詢,請洽「新竹良品-縣上好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2017select/ 或可與本計畫執行單位安鼎行銷藝術有限公司03-5332191吳小姐聯繫,亦可來信索取徵件資訊,電子郵件信箱:hsinchu2017select@gmail.com
   
新聞稿聯絡人:國發處經貿科  呂玉環
                         5518101轉 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