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圓滿閉幕 相約108年台中市見!
  • 發布日期:106-03-27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圓滿閉幕   相約108年台中市見!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3月25~27日在新竹縣舉辦,歷經3天精彩的比賽27日下午2時在縣體育館圓滿閉幕,籌備處主任委員- 新竹縣長邱鏡淳致詞感謝1600多位專業裁判、工作人員、志工的協助,也欣慰地主隊新竹縣代表隊勇奪6金21銀13銅(104年5金5銀5銅),總成績第五名,成績亮眼!在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的見證下,邱縣長將原住民族運動會的會旗交接給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相約108年台中見!
  王水文副署長在閉幕典禮上宣布這次運動競賽的總成績:第一名桃園市,第二名花蓮縣, 第三名新北市,第四名台北市,第五名新竹縣,第六名台東縣。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新竹縣舉辦,結合傳統、科技、運動元素的開幕典禮,讓全國參賽者、與會貴賓印象深刻,展現力與美的15種競賽活動,在全國16族原住民族夥伴的熱情參與下,也畫下完美的句點。
    邱縣長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原民會及新竹縣議會的支持,更感謝賽會運動競賽審查委員們,不辭辛勞地巡視與輔導各競賽場地的安全與賽事進行,並深入了解每個選手的生活情形。對於新竹縣工作團隊這一年半的努力與付出,發揮創意和行動力,呈現嶄新的模式、嶄新的視野及嶄新的競賽,邱縣長也讚譽有加。
  「一棒接一棒,個個是強棒」第16屆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108年將由臺中市承辦,臺中市林副市長表示他們將全力以赴,記得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中市再見!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各項成績請上網查詢,網址如下:http://106sport.hcc.edu.tw/Modules/Home/page.asp?pid=242
 
新聞稿聯絡人:教育處體健科陳科長  5518101轉2860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