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東警好讚!北埔社區治安座談建立警民關係
  • 發布日期:106-03-26

   北埔鄉聯合社區巡守協會暨守望相助隊3月24日晚間於北埔第一棧舉行成軍15周年餐會,竹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率北埔分駐所同仁,利用機會到場舉行治安座談會。
   會議中除由北埔分駐所所長莊岳樽針對「假冒檢警公務機構、解除分期付款、購買遊戲點數、LINE詐騙」等與民眾有切身關係進行反詐騙宣導,並實際舉案例說明提升宣導成效,也熱心為鄉親們宣導最新的犯罪手法及教導面對狀況正確的處理方式,避免村民遭不肖份子騙取辛苦錢,深獲社區民眾讚賞。
    竹東分局長鍾承志表示,警方對治安交通問題責無旁貸,此次盛會邀請轄內社區居民、社區巡守隊組織、地方民意代表、義警民防、志工團隊等,針對治安、交通、反詐騙等議題召開座談,建立一個民眾能與警察面對面溝通的互動橋樑,不僅可發揮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之功效,更促進警民間的良好關係,讓全民共同為社會治安而努力,提供北埔鄉一個祥和、安全、純樸的優質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