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娃娃機大盜橫行 意猶未盡再搬走匯幣
  • 發布日期:106-03-24

娃娃機大盜橫行 意猶未盡再搬走匯幣娃娃機大盜猖獗一秒破窗!在湖口鄉大勇路的夾娃娃機店半夜驚傳有三名娃娃機大盜闖入,三人手法相當熟練,利用特製的道具,在娃娃機前用力ㄧ壓,玻璃便應聲而碎,且歹徒顯有預謀,鎖定該夾娃娃機店內有許多3C產品陳列,專門挑選單價昂貴的3C產品機台下手,總財損約新台幣250000元,警方循線掌握嫌犯,於送地檢署續偵辦。
105年12月28日凌晨2點多,民眾向警方報案夾娃娃機店遭歹徒洗劫一空,到了現場簡直滿目瘡痍,四處都是玻璃碎片,現場調查後共有4台機檯打破,竊走了卡西歐手錶、Q7麥克風、藍芽喇叭、行動電源、藍芽耳機和四軸直升機等高單價物品,店家十分痛心,更惡劣的是,歹徒原本還要將夾娃娃機旁的匯幣機也直接搬走,所幸拖到店外面時,剛好有人進來才作罷,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已循線鎖定嫌犯,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縣警局竹北分局一組
聯絡人: 巡官 盧琮元 電話:03-5555025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