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7新竹縣國際少年足球錦標賽 明新科技大學田徑場登場
  • 發布日期:106-03-23

2017新竹縣國際少年足球錦標賽   明新科技大學田徑場登場     2017年新竹縣國際少年足球錦標賽,3月25日、26日在明新科技大學田徑場登場,共有新竹縣博愛國中、高雄、台南、台中、花蓮、台北及來自日本全國少年少女足球大賽冠軍隊,及日本靜岡市U-12聯隊等12支隊伍、264位隊員參加,縣長邱鏡淳25日上午11時30分特地參加開幕典禮,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竹縣足球運動近年迭獲佳績,博愛國中足球隊於105年7月就勇奪全國體育署盃第二名佳績。日本全國少年少女足球大賽執行委員長西村勉素獲悉竹縣足球風氣鼎盛,於去年5月9日拜會我國駐橫濱辦事處時,表達盼與竹縣少年足球隊進行足球交流的心意。
      縣府重視這個國際交流的機會,特別舉辦2017新竹縣國際少年足球錦標賽,希望提升少年足球技術及教練水平、培養選手樂觀進取團結合作之運動精神,並促進國際城市之交流,增進竹縣青少年國際觀。
 
 
新聞稿聯絡人:教育處 體健科陳科長5518101轉2860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