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社區大學提供學員24小時貼心保障
  • 發布日期:106-03-23

新竹縣社區大學提供學員24小時貼心保障新竹縣社區大學於106年3月6日起陸續開課,為保障社區大學學員之就學期間安全,新竹縣社區大學除原依規定針對課堂教室、學習活動空間投保公共意外險,並自106年春季班起,於學員在學期間辦理學員團體意外保險,保障為身故意外險70萬元整、意外醫療險1萬元整,保障年齡為15至80歲,保險期間為開學起至學期結束(含補課週)共18週的每天24小時,凡有任何因意外受傷害之醫療、住院、身殘、死亡均可申請理賠,且不分國內外地點,可副本理賠,避免學員發生重大事故無法獲得事當保障的情形發生。
所需保險費以學期計算,跟著學期起算,保費一期200元由學員負擔,於報名時一併繳納,保險業務專員將定期至各社大辦公室提供相關諮詢。
學員表示,不管是室內課或戶外活動均能獲得額外24小時的保障,讓人多一份安心。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詢竹北社大、竹東社大辦公室。
竹北社區大學03-5533094
竹東社區大學03-5960003、03-5960006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社會教育科
聯絡人:科長 徐筱卿 電話:5518101轉2840
新聞彙整: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