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檢察官率竹縣聯合稽查小組 掃蕩湖口榮光路私娼寮
  • 發布日期:106-03-20

檢察官率竹縣聯合稽查小組  掃蕩湖口榮光路私娼寮

   鑑於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私娼寮嚴重妨礙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副縣長楊文科3月14日在縣府第275次治安會報決議中,特別指示發動聯合稽查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玉華於3月20日下午2時30分許,在榮光路私娼寮現場指揮行業聯合稽查小組成員進行稽查,出席單位包括:縣府警
察局、國際產業發展處、勞工處、工務處、地政處、社會處、衛生局、消防局及湖口鄉公所等等。

   行業聯合稽查小組召集人新竹縣政府消費者保護官羅鈞盛表示,經查榮光路私娼寮目前已無營業跡象,短程作法由警察局總動員展開1個月封街大掃蕩,中期進行斷水斷電,俟湖口鄉公所查報確切之違建地點及範圍後,將進行全面拆除。
   羅消保官表示,日前發生員警喬裝查察時,有業者以暴力相向,這是對公權力嚴重的挑釁,縣長邱鏡淳十分關切,強調縣府掃黃的決心,決不退縮,縣府的公權力,決不容挑戰,誓言要將私娼寮趕出新竹縣,還給縣民一個寧靜祥和的生活空間。
   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表示,派出所每天在榮光路私娼寮編排站崗勤務,宣誓要把私娼寮趕出去,呼籲外地尋芳客不要再來了!

    新聞稿聯絡人:消費者保護官 羅鈞盛

                   電話:(03)5585306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