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縣長寒冬暖警心 竹警熱心服務相挺
  • 發布日期:106-01-22

縣長寒冬暖警心 竹警熱心服務相挺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空氣濕冷,橫山、尖石山區雲霧遼繞,本(22)日邱縣長在警察局局長溫枝發、警友會總幹事李錦復陪同下,仍不辭辛勞,頂著刺骨寒風,一連走訪橫山分局10個分駐(派出)所,慰勞執勤員警辛勞,除逐一握手致意、頒發春節慰問金,並致贈茶葉、仙草拉麵等慰問品,感謝他們一年來辛勤付出,並預祝新春佳節愉快!對於邱縣長關懷員警日常生活起居之親民作風,員警均倍感親切溫馨、士氣為之振奮!
 
對於橫山分局近月來,連續破獲山老鼠盜伐林木案件,包括以貨車冷凍櫃藏匿運送珍貴林木、雇用挖土機闢小徑盜採百年紅雞油木等狡詐手法,均遭警方細心識破,昨(21)日更再度破獲盜伐新樂村牛樟木案等表現,邱縣長公開表示讚許,肯定警察局團隊推動"部落警政"紮根原鄉,積極發揮查緝能量,防制不法份子破壞山林、守護尖石原鄉。藉此機會,一行人也前往尖石鄉田埔教會,感謝教會發揮在原鄉部落的重要影響力,齊心協助警察局推動"部落警政",貫徹共同反毒品、反盜伐、守護美麗山林決議,有效遏止原鄉犯罪。
 
警察局溫局長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將屆,橫山分局轄內,包含尖石司馬庫斯、鎮西堡、溫泉區、露營區、乃至橫山內灣老街等知名觀光景點,勢必帶來大量人、車潮,故竹120線、台3線延線交通疏運將是警方"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重點,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疏導管制措施,並隨時收聽警廣(FM104.9),掌握路況,避開車潮擁擠路段,改道行駛交通疏導替代路線。警方將持續堅守崗位不懈怠,致力維護治安平穩、維持交通順暢、並提供熱忱服務,讓民眾過個平安好年!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03-55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