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阿公阿嬤活力秀全國總決賽 新豐鄉天天開心協會榮獲健康元氣獎
  • 發布日期:105-10-26

阿公阿嬤活力秀全國總決賽 新豐鄉天天開心協會榮獲健康元氣獎新豐鄉「天天開心協會」成軍6年了,10月26日他們再次代表新竹縣參加「2016樂齡寶貝 熱情無縣 阿公阿嬤活力秀 全國總決賽」,參加阿公阿嬤共47人,其中14位為80歲以上長輩(包含4位為90歲以上長輩),精采表演讓評審耳目一新,因此榮獲『健康元氣獎』殊榮。隊員的興高采烈,相約年年都參加、個個不缺席,縣長邱鏡淳得知消息後,也恭喜天天開心隊獲獎,肯定在他們身上看到活到老、學到老,執著不放棄的不老精神。
天天開心協會成員,有鼓勵生病後完全與外界隔離先生參加的夫妻檔、陪媽媽運動的母子檔、陪爸爸的父女檔、支持衛生所同仁的爸爸媽媽們…..這群阿公阿嬤從害羞到融入團體,到會與人聊天說笑,心情變開朗。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邀請鄉親們跟著我們的阿公阿嬤,走出家、走入社區、去交朋友、去運動,讓每位鄉親都能擁有健康精彩人生。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是配合活躍老化、在地老化政策的高齡者健康促進活動,藉由長輩專屬的舞台展現健康活力,促使長者走出家庭融入社區。

資料來源:衛生局
聯絡人:邱小姐/551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