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6中小企業財務+大數據趨勢論壇
  • 發布日期:105-10-26

2016中小企業財務+大數據趨勢論壇為讓新竹縣市中小企業瞭解企業財會重要性,掌握最新財會趨勢,與中華民國全國青創會合作今(26)日下午舉辦「2016中小企業財務+大數據趨勢論壇」活動,邀請大神準科技董事長蔡文河主講大數據如何運用於企業財務及營運決策,期透過中小企業相關議題講者進行分享,引發更多中小企業對財務自主的關注,進而重視建立和優化財務。

大數據是人文與科學結合的新興產業,可讓企業將龐大雜亂的資料迅速處理成有意義的資訊,在大樓據時代,企業往往可藉由分析了解顧客偏好,制訂合適行銷方式,設計適合產品,創造更大營收,所以擅長運用大數據,並引為經營決策參考,甚至財務管理,已是聚光焦點。

今天的論壇由神準科技蔡董事長剖析中小企業如何透過大數據,創造企業新價值,另富耀會計師事務所許順雄所長、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公司曾韵副總經理、台灣IBM李智資深策略暨顧問、交大資訊管理與財務金融學系黃思皓教授等,產學界一同探討企業財會如何藉由大數據分析重組企業經營DNA,讓中小企業更加了解大數據的應用。

新聞聯絡人:新竹縣工商策進會張富美
電話:551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