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埔國中70週年結合社區、學區擴大校慶活動
  • 發布日期:105-10-21

新埔國中70週年結合社區、學區擴大校慶活動新竹縣立新埔國中今(21日)、明兩天舉辦「閃亮新埔、飛躍70」,慶祝70週年擴大校慶暨校友回娘家-三街六巷九宗祠文化巡禮健行活動,今天結合19與社區、新埔鎮內學區12所國、中小進行校慶運動會暨趣味競賽,居民與學生同歡,齊聚向心誓為新埔國中校運再創巔峰,縣長邱鏡淳致詞祝賀有志竟成,縣政工作持續協助新埔鎮建設發展努力打拼。

邱縣長盛讚林保祿鎮長集結新埔鎮關心教育發展的鄉親,以財團法人新埔鎮教育基金會致力紮根基礎教育,培植優秀子弟,那種期許與寄盼,令人動容,今天出席校慶首日活動的就有前內政部次長許應琛、新竹市知名婦產科醫師詹金興等校友,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張碧冬、立委林為洲秘書黃溱及各級學校校長,他並感謝且推崇基金會董事長劉廣義從教職退休,以專業的素養為孩子教育辛勤奔走,讓這股熱血漫延且浩大。

新埔國中校長吳秉叡感謝邱縣長、林鎮長及新埔各界關心教育者的支持與鼓勵,鞭策新埔國中積極以赴,70週年校慶與19個里與社區及學區學校同學一起同歡,明天還有三街六巷九宗祠的文化巡禮健行、園遊會等,期能提升新埔鎮民對教育發展的信心,也歡迎校友回娘家,回顧成長歲月,給學弟妹鼓舞打氣。

新埔國中70週年校慶運動會由內立社區發展協會的客家花鼓開場,下寮社區媽媽們表演中東肚皮舞,秀出社區活力丰采,在新埔國中學生大會(妖怪)舞後,隨即進入各項競賽活動,在跑道上有國小、國中的個人徑賽項目及大隊接力,操場中央則進行趣味競賽,大家玩得精采,熱力四射,大聲祝賀新埔國中生日快樂。

新聞聯絡人:新埔國中 吳奈叡
         電話:5882026轉10